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温暖回家路|多措并举落实春运便民利民工作
首页 > 公益频道> 要闻 > 正文
[责编:钟蕾蕾]

温暖回家路|多措并举落实春运便民利民工作

[责编:钟蕾蕾]来源:新华网2024-02-01 17:11

24小时热图
  • 腾格里治沙正当时

  • 济南地铁4号线建设

  • 浙江废弃造纸厂变身影视城

  • 第八届中国科幻大会开幕

  一年一度的春运已拉开帷幕。今年的春运自1月26日开始,3月5日结束,为期40天。春运是一场宏大叙事,而对于每一个普通人来说,春运在细节里、在细微处。身处这场巨大的流动里,点滴变化都影响着每一个回家的脚步。为了让旅客们能在春运期间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国铁济南局集团公司青岛客运段上海动车队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从细节出发,多措并举落实春运便民利民工作,力图为旅客创造一个温馨的出行环境,争取以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广大旅客的回家之路更加温馨、顺畅。

  国铁济南局集团公司青岛客运段上海动车队不断强化安全管理,认真落实春运便民利民措施,积极做好服务礼仪、服务技能、业务知识等培训,大力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全力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春运,让旅客回家的路更加便捷、顺畅。

  针对高铁大件行李处旅客相似行李容易错拿的问题,铁路工作人员发放特制便利贴,注明车厢及座位号,提醒旅客防止错拿行李。

  为确保春运期间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车队强化安全技能培训,组织一轮全员消防及应急处置演练,确保人人熟练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