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中国妇基会携手百事公司为16万低收入女性送温暖
首页> 公益频道> 要闻 > 正文

中国妇基会携手百事公司为16万低收入女性送温暖

来源:光明网2024-01-19 16:30

  日前,“百事同乐·她有乐事”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百事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款物944万余元,为重庆、贵阳等11个城市的16万低收入妇女送去新春慰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董葵、百事公司亚太区兼大中华区集团事务副总裁石家齐出席捐赠仪式。

  董葵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始终秉持服务妇女和家庭的公益宗旨,联动爱心伙伴,从环境、健康、赋能、关爱、家庭支持等不同角度回应广大妇女群众需求,为困境妇女家庭提供关爱帮扶。今年是中国妇基会与百事公司合作的第23年,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让更多妇女受益。

  石家齐表示,百事公司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国家战略,支持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赋能低收入女性群体和促进女性发展的公益项目,为安全饮水、环境改善、绿色农业、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截至目前,百事公司累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款物超过1亿元人民币,支持“母亲水窖”“母亲邮包”“天才妈妈”等公益项目,惠及12个省区市800多万人。(钟蕾蕾 周雨涵

[ 责编:张晓荣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