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2024把爱带回家——湖北公益行”在荆门举行
首页> 公益频道> 要闻 > 正文

“2024把爱带回家——湖北公益行”在荆门举行

来源:光明网2024-01-19 15:52

为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从2023年12月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2024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联合各地妇联、爱心企业、互联网公益平台、志愿者等,以困境妇女和家庭为重点,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发放暖冬衣物,将党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困境妇女家庭身边。

“2024把爱带回家——湖北公益行”在荆门举行

  1月15日,“2024把爱带回家——湖北公益行”活动在荆门市启动。中国妇基会资助项目部副主任赵光峰,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舒君,荆门市政府副市长、荆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掇刀区委书记周俊杰,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振华,荆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玉泉,李宁集团荆门代表处首席代表尹凯,以及荆门当地巾帼志愿者代表、受助学生代表等出席活动。

  周俊杰表示,李宁集团与中国妇基会、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携手,定向捐赠,充分诠释了李宁集团的大爱无疆。希望汇聚更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让爱心帮扶“薪火”相传。

  李玉泉强调,荆门妇联将以这次捐赠活动为新的动力,与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一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携手共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荆门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李宁集团通过中国妇基会向荆门市捐赠公益价值100万元爱心物资,用于支持和慰问困境妇女儿童、社区工作者,医护、环卫等特殊工作岗位的妇女及家庭。工作组实地走访调研掇刀石街道军马场社区工作站,与社区工作者、巾帼志愿者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发放捐赠物资,送上新春祝福。受助者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要把这份关心转化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动力。

“2024把爱带回家——湖北公益行”在荆门举行

  在军马场学校,李宁集团为学生们送来爱心衣物,工作组实地观摩了未来创新中心创意智造、机器人、无人机、航天等社团活动。

  “宁”聚关爱,携手同行。李宁集团与荆门共成长16年,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关注社区发展,积极回馈社会。作为中国妇基会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李宁集团热心公益,用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巾帼送暖,情满荆门。“2024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传递温暖关怀,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受助妇女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钟蕾蕾 周雨涵

[ 责编:张晓荣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