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张桂梅代表: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首页> 公益频道> 要闻 > 正文

张桂梅代表: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来源:光明日报2022-10-17 14:36

  原标题: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代表之声】

  当听到二十大报告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部分时,我特别激动!这让我看到了教育的远景——山里的孩子们,坐在青山绿水间的教室里,能够弹弹钢琴、跳跳舞,能与城里的孩子一样学很多东西。党中央给我们指明了目标和方向,我们全体山村老师都会共同努力。我也希望,更多的城里好老师和优秀大学毕业生,能够走进乡村,用教育振兴乡村。

  我也想着,自己的身体能好一点,陪着山里的孩子们,走过这一段灿烂的路程。只要我能站着,就决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也要告诉孩子们,祖国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

  我一直对学校老师说,我们要不负党的嘱托,不负山里老百姓的众望,托起教育孩子的重担,要把山里孩子托举到现代化的轨道上。希望老师们能边教书边提升自己,与学生共同进步。相信教育会越来越好!

  (记者 章正采访整理)

[ 责编:钟蕾蕾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