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真诚服务暖人心 锦旗点赞贺新春
首页> 公益频道> 社会活动 > 正文

真诚服务暖人心 锦旗点赞贺新春

来源:光明网2023-01-20 17:41

  “几年来,他们的真诚服务让我们很是感动,所以特地制作了两面锦旗,感谢的同时也向他们拜个早年”。日前,中储智运金湖分公司财务负责人董宣一行3人将一面绣有“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的锦旗送到金湖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的手中;随后,再将一面绣有“真诚贴心为企业,助力企业新发展”的锦旗送到黎城税务分局负责人的手中,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优质服务和政策帮扶。

  将心比心 服务至上

  2016年5月,江苏中储智运物流有限公司落户金湖,从此,“无车承运”新业态开始呈现在金湖税务人的面前。面对新业态、新需求,金湖县税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题调研团队实地走访企业,收集企业诉求,并多次向省、市税务局专题汇报企业涉税难题与建议。经过多次商议,获得了省、市税务局的大力支持,最终帮助企业解决了发票领用、成本列支、进项抵扣等发展难题。

  “因我司主营业务是网络货运,属新业态,税务方面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较多,黎城分局积极与我们对接,了解我司实际经营情况,在公司税务合规方面不断给我司做体检、提出合理化改进意见,为我司税务合规作出了巨大贡献。”企业财务负责人董宣露出满脸笑容,频频为税务金服务点赞。

  为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金湖县税务局组建了无车承运政策研究团队,研读相关文件,学习领悟无车承运理念,与企业沟通了解运行架构,为服务到位、依法管理打牢基础。

  精准对接 快速办理

  为更好地服务中储智运项目,金湖县税务局印发了《国家税务总局金湖县税务局服务县重特大项目工作方案》,打造针对服务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产品,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的服务专班,并由分管负责人具体对接中储智运项目。推行“一卡式”联系,制作重特大项目服务联系卡,定期走访问需,重点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行重特大项目全程帮办制度,全方位延伸范围,全链条集成服务,一对一精准对接,量身定制个性化便民办税服务举措,以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长远发展。

  去年2月底,江苏省税务局将中储智运发票开具改为税务局,金湖县税务局提前制定预案,解决了数据批量导入、逐户保存登记、多数据税种认定、扣款方式等多项问题。得益于税务及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中储智运在金湖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企业销售收入从设立之初不足十亿元到2022年实现百亿元的规模。

  “办就办好” 全力帮服

  “去年国家出台相关留抵退税政策后,金湖税务部门积极向我们宣传辅导,从2020年12月至今,我们公司共申请留抵退税1.02亿元,大大盘活了公司的运营资金,让我们得以平稳发展”。企业财务会计李广慧对国家出台的留抵退税新政及金湖税务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近几年,“如何增加运营资金?”成为中储智运金湖分公司的难点堵点。去年,该企业以江苏中储智运物流有限公司名义投资运营中心,投资总额达3亿多元,使得公司运营资金比较紧张。此外,企业的投资多为固定资产,加上接受代开专票入账抵扣,产生留抵税额较多,进而让企业的资金流陷入到困境中。

  为精准高效落实留抵退税政策,金湖县税务局组建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配齐配强人员力量,第一时间开展税收数据分析,做好数据测算,摸清退税底数,采取主动提醒、集中推送、上门宣传、专题培训等方式进行政策宣传解读,确保政策红利快享直达。同时,还通过“远程帮办”服务提供线上辅导,远程帮助企业快速办理退税业务,让企业真真切切感受到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给力”和税务部门“智慧办税”的便利。

  金碑银碑不如纳税人的口碑,一直以来,金湖县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为本的理念,不断优化创新纳税服务举措,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幸福感。锦旗的背后凝聚着金湖税务人对优质纳税服务精益求精的不断追求。今后,金湖县税务局将继续精准发力,向着“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的目标持续努力,把方便带给企业,把满意留给纳税人!

(王勇 杨定龙)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山东畅通煤炭运输保供应

  • 老街故事·抚州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历市镇,一座座风力发电机矗立在延绵群山上,与蓝天白云、绿树青山相辉映,极目远望、蔚为壮观。
2023-11-16 15:56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