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妇基会携手爱心企业为社区和医院送温暖
首页> 公益频道> 要闻 > 正文

妇基会携手爱心企业为社区和医院送温暖

来源:光明网2023-01-17 18:17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http://hainapic.gmw.cn/20230117/71/3532641764643247351.jpg

爱心物资抵运北京

  日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动多家爱心企业,筹集多品类物资,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大家送去爱心物资和新春祝福。

  1月6日至11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百事佳得乐开展暖心公益行动,紧急调配6600箱共计99000瓶电解质饮料,陆续捐赠给北京市9个基层社区的重点群众和多家医院。

妇基会携手爱心企业为社区和医院送温暖

志愿者发放给社区群众

  在此次公益行动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志愿者们在街道社区组织下,向环卫工人、快递员、社区志愿者、基础医护工作者等社区一线工作者和困难家庭免费发放爱心物资,并将科学补水和补充电解质的正确方式向公众普及。北京妇幼保健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医院在一线奋战、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也收到了相关物资,以实际行动向全体医护人员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所作的牺牲和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社区是整个社会的缩影,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用使命感和责任感日以继夜的坚持,守护社区群众健康安全,主动细致做好群众服务。百事佳得乐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帮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时补充身体所需电解质和能量所需,体现了应尽的社会责任。

  “疫情防控以来,我们经受住了一轮又一轮的考验,靠的正是全民参与、勠力同心。”在场的医护人员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爱心企业表达了谢意。

妇基会携手爱心企业为社区和医院送温暖

医护人员领取爱心捐赠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汇聚各方合力,优化捐赠流程,选准紧缺物资,精准实施发放,“躬身入局”彰显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温暖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为重点人群和家庭带去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底气。(光明网记者 钟蕾蕾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