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2022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文化小大使”活动网络展播投票开始啦
首页> 公益频道> 要闻 > 正文

2022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文化小大使”活动网络展播投票开始啦

来源:光明网2022-11-09 16:03

  2022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文化小大使”活动今年6月活动自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各国青少年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截至目前,已先后收到来自中国、韩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法国等超过40多个国家的400余件作品。

  近期,活动组委会邀请来自文化艺术、青少年教育、人文交流和新闻传播等各领域专家对视频作品进行评审。经过对作品的内容、制作水平以及参与者的语言表达、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共评选出来自海内外的154个优秀视频作品入围网络展播投票环节。

  11月8日起,活动将通过光明网以中英双语展示优秀入围作品,同时开通投票通道。

2022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文化小大使”活动网络展播投票开始啦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通过活动专题网页内(网址:https://topics.gmw.cn/node_145214.htm)“展播投票”版块进入投票页面,投票方法详见页面说明,活动专题网页还涵盖历届“文化小大使”活动相关新闻资讯、精彩瞬间、作品展示等版块。

2022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文化小大使”活动网络展播投票开始啦

  网络展播投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邀请艺术、教育等相关领域专家担任评委进行终评,综合网络投票情况及评审意见,产生“文化小大使”称号获得者、优秀奖、人气奖等奖项名单。对于积极组织青少年参与活动、表现突出的组织单位,将授予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公示结束后,将择机举行活动颁奖典礼。

  2022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文化小大使”活动网络展播投票开始啦!快来一睹中外青少年的艺术风采,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吧!

[ 责编:庞聪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