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文化小大使|郭文羽:诗中有乐 乐中有诗
首页> 公益频道> 要闻 > 正文

文化小大使|郭文羽:诗中有乐 乐中有诗

来源:光明网2022-07-27 16:21

  郭文羽,北京育民小学的一名学生,唱中国古诗是她最喜欢的中国艺术,古诗《短歌行》是她最喜欢唱的古诗。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不同的文明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了百花齐放的世界文化。为进一步促进中外青少年交流,谱写友谊篇章,在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支持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各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向全球13至16岁青少年发出邀请,共同参与“友谊的桥梁 文化的使者2022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文化小大使’”活动。

  活动公告已在希腊、巴基斯坦、西班牙、德国、瑞典、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俄罗斯、新加坡、比利时、白俄罗斯、卢森堡、坦桑尼亚、韩国、匈牙利、老挝等近二十个国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脸书、推特等平台发布,积极组织和推荐作品。目前,来自中国、蒙古、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匈牙利等国的青少年已报名参加并提交了作品。

  (剪辑/制作 钟蕾蕾 周雨涵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