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状元节揭幕仪式姑苏启幕 蟹状元向社会公益持续发力
首页> 公益频道> 企业社会责任 > 正文

状元节揭幕仪式姑苏启幕 蟹状元向社会公益持续发力

来源:中国网2020-08-21 11:06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蟹状元2020战略发布会暨状元节揭幕仪式姑苏启幕

状元节揭幕仪式姑苏启幕 蟹状元向社会公益持续发力

  2020年8月20日,苏州——阳澄湖大闸蟹知名品牌“蟹状元”2020战略发布会暨状元节揭幕仪式,在苏州典雅启幕。“蟹状元·享团圆”,发布会古韵悠扬又科技感十足,明星代言人沈腾亲临现场,挑战直播真人秀;品质与服务双双升级,典藏蟹礼与激光雕刻技术隆重登场;蟹状元向社会公益持续发力,助力阿拉善节水项目,改善沙漠生态。“养好蟹,卖好蟹”,十一年匠心耕耘,品质如一,“蟹状元”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大闸蟹品牌。阳澄湖畔的初心发愿,积久沉淀,从品牌创立初期的2家品牌直营店,到百余家直营门店,销售额以每年60%的速度稳定增长,蟹状元用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状元节揭幕仪式姑苏启幕 蟹状元向社会公益持续发力

  “蟹状元·享团圆”,助力金秋好团圆

  2020年春节,受新冠疫情影响,传统的阖家欢场乐景迟迟未来。借此金秋状元节,蟹状元打出“蟹状元·享团圆”的全新口号,以高端品质和优质服务诚意献礼。蟹状元创始人高超、全国战略合作伙伴、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传达中秋团圆的美好祝愿。

  发布会现场古典与现代交融,巧妙的结合了状元楼的古朴庄重与阳澄湖生态水乡的瑰丽优雅。登楼、赏蟹、月升、月圆、团圆宴,环环相扣,浓厚的文化底蕴突显了蟹状元深谙于品牌深处的匠心品质。月圆高光时刻,明星代言人沈腾压轴登场,为状元节揭幕。

状元节揭幕仪式姑苏启幕 蟹状元向社会公益持续发力

  传承养蟹古法,溯源阳澄湖核心湖区

  被称为大闸蟹定居生长的水晶宫——阳澄湖,水域百里方圆,碧波荡漾,水质清纯如镜,优越的产地是阳澄湖大闸蟹品质的实力背书。一向以“高端品质”著称的蟹状元,拥有自己专属的苏州养殖基地,溯源阳澄湖大闸蟹,从选水选苗开始,到精心培育,挑选出湖,方方面面都及其讲究。发布会状元节启动环节,蟹状元四大匠师:养蟹师、品蟹师、验蟹师、绑蟹师亲临现场,再现养蟹古法,揭秘生态养殖技术,传承大闸蟹文化。

  蟹状元借助在北京、天津、深圳、西安等地建立大型的食品级仓储中心,依托上海营销运营中心专业完备的服务团队,确保这些经历层层甄选的上乘好蟹鲜活到家,满足消费者的挑剔味蕾。从蟹苗到成蟹,蟹状元携手太平洋保险为每一只大闸蟹投保,全链路严控品质,同时,蟹状元运用蚂蚁链溯源技术,建立更高效的供应链和物流体系,一蟹一扣,精准溯源每一只好蟹,展现出对市场需求的深刻见解,最终成就了蟹状元阳澄湖大闸蟹100%的状元品质。

状元节揭幕仪式姑苏启幕 蟹状元向社会公益持续发力

  品质与服务升级,锻造限量典藏蟹礼

  今年,蟹状元逆势而上,品质与服务双双升级,借势迎合高端礼品的市场需求。品质上,新增激光印刻,将状元品质直接烙印在蟹身上,是蟹状元阳澄湖大闸蟹的身份象征,而定制化的印刻也为客户带来了更加尊贵的体验。服务上,蟹状元隆重推出重量级产品——典藏蟹礼,这款礼卡全国限量999张,昭示着稀缺蟹王蟹后的出湖,更是蟹状元服务质量的重大变革。发布会新品环节,激光追射,互动大屏逐一显现出“月圆,家圆,蟹状元”,同时线上直播间互动送出全国首张典藏蟹礼。蟹状元用“典藏”致敬团圆时刻,希望以私人定制化的服务,在客户心中留下珍贵的烙印。

状元节揭幕仪式姑苏启幕 蟹状元向社会公益持续发力

  “育水节水,共享丰收”,蟹状元以水破圈助力公益

  蟹状元阳澄湖大闸蟹,源自南方生态水乡,产自核心湖区,水环境成为丰收的根本。而北方的阿拉善是典型的荒漠化地区,境内10大沙漠绿洲生态系统正在退化或严重退化。蟹状元深谙好水才能养好蟹的道理,以水破圈,助力阿拉善,同时启动节水项目。发布会状元节开幕式,蟹状元创始人高超以善款鼓励并资助阿拉善当地农户通过小米种植保护绿洲地下水,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阿拉善SEE公益机构作为善款接收方。“育水节水,共享丰收”,蟹状元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共享丰收喜悦,也共担节水义务,温暖助力,践行公益,彰显了行业领导者风范。

状元节揭幕仪式姑苏启幕 蟹状元向社会公益持续发力

  “大显沈手”,沈腾破圈挑战直播真人秀

  蟹状元品牌代言人沈腾,作为当红演艺明星,广受观众喜爱。对于蟹状元本次品质与服务双升级、“育水节水,共享丰收”的公益善行,沈腾表示赞叹,坦言蟹状元对于品质和服务精益求精与的突破创新的努力值得认可。发布会现场,沈腾接受破圈挑战,首次直播连线捕蟹分会场,与四大匠师趣味互动,对蟹状元阳澄湖大闸蟹有了更深的理解。随着状元节揭幕,期待见到今年中秋万家团圆的景象。

  大闸蟹行业领导者,值得购买的高端中秋礼

  蟹状元成立于2009年,是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总部位于苏州,建有专属大闸蟹养殖基地,100+直营门店遍布全国,以点带面,构建了蟹状元全国性服务网络。5000㎡食品级仓储基地,全国五大食品级仓库,大闸蟹出湖直达机场,极大提升运输效率,保障客户尝鲜体验。荣获大闸蟹行业年度最佳品牌,荣升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作为行业领导者,蟹状元悉心体察消费者需求,礼仪之邦,以礼达意。“匠人,匠心,匠造好蟹”,蟹状元坚持以不凡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打动消费者,成为人们心中的“高端中秋礼”,是人们相守时刻的重要见证者,也是对一份对中秋阖家团圆的美好祝愿。

状元节揭幕仪式姑苏启幕 蟹状元向社会公益持续发力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大陆海事部门在台湾海峡西侧水域开展联合巡航

  • 陕西清涧寨沟遗址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历市镇,一座座风力发电机矗立在延绵群山上,与蓝天白云、绿树青山相辉映,极目远望、蔚为壮观。
2023-11-16 15:56
2023年11月13日,国内首座港口商品车智能立体车库在山东港口烟台港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该车库占地13000平方米,可容纳商品车3000余辆,较平面堆存能力提升3倍以上,可完成智能理货、智能调度、智能转运。
2023-11-14 15:37
日前,姚庄镇沉香村生态农场近千亩橘子园已硕果累累。近年来,当地依托自然优势,以柑橘产业、乡村景观资源、亲子旅游市场为基础,与横向的艺术产业、旅游产业相融合,在农民增收、乡风涵养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本土特色的共富新路径。
2023-11-13 16:43
2023年11月7日,江西省高安市一家机械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车间赶制工业接头等产品。该公司2022年被工信部列为第三批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其研发的新型无滴漏干式软管接头组件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3-11-09 15:54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