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爱小丫基金十周年年会在京举行
首页> 公益频道> 要闻 > 正文

爱小丫基金十周年年会在京举行

来源:人民政协网2023-11-01 11:23

  10月27日,爱小丫基金十周年“小小的伟大”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讲述了爱小丫基金十年来从稚嫩逐渐走向成熟、从弱小逐渐走向强大的历程,回顾了爱小丫照亮万千小丫的攀登之路。

微信截图_20231031155924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缪瑞兰说,十年间,她见证了爱小丫基金作为一支小而美的团队,一路成长的阵痛与不易,在女性公益道路上的不懈探索与尝试。她希望爱小丫在持续探索女童及青年女性的健康、保护、教育与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新华网党委常委、监事会主席谭玉平肯定了爱小丫基金为山区女童的发展贡献的力量,并希望爱小丫在未来的发展上坚守本心,让捐赠人通过互联网看到更及时、透明、真实的项目内容,让更多人共同关注和解决乡村女童乃至青年女性群体面临的问题。

  现场,爱小丫基金颁发了“优秀公益合作伙伴”“最佳平台合作伙伴”“最佳公益倡导者”等奖项,感谢助力女性公益发展的各方力量。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陶传进教授发布了《2023年爱小丫基金项目评估及发展趋势报告》,提出公益项目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从为女童增能的角度,为爱小丫基金的未来发展作出专业指引。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秘书长张茹玮发布了《爱小丫基金战略规划及数字藏品》。面临新形势、新要求,爱小丫将以此次战略发布作为新的起点,在下一个十年,探索更深远的公益道路,全面赋能小丫们的成长与发展。

微信截图_20231031155935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秘书长张茹玮

  爱小丫基金始于陈宁、张茹玮等一群志愿者前往四川凉山的公益探访,在目睹了山区学龄女童严重缺乏自我保护及生理卫生意识后,“让困境山区女童都有一套干净的内衣裤”成为爱小丫基金行动的初心。

  十年来,爱小丫以关爱、帮扶欠发达地区女童及青年女性群体,解决女性社会问题为宗旨,致力于探索出一条有效赋能女童和青年女性健康、保护、教育和发展的公益道路。十年来,已经发展完善出健康保护、教育成长、紧急救助、全面发展四大项目板块,现有成熟项目女生加油计划、女生扶持计划、女生应急关爱箱、小丫的咖啡园、女生加油站等,项目累计受益人次达26万。(记者舒迪)

[ 责编:钟蕾蕾 ]
阅读剩余全文(